鲯鱼粥

亦如你一般

【俞亮时光*论坛体】男朋友太黏人(上)

*ooc*有私设*

不喜勿喷


[围达网-论坛](帖子)问,如何让男朋友别太黏自己


1L-五仁月饼:

如题,问问大家如何让男朋友不要太黏自己了,好累(呼)


2L:

??什?你来论坛问这个,试问有对象谁还来论坛?


3L:

楼上啥意思,有对象不能来?


4L:

emm……lz为什么会有这种奇怪要求


5L:

非也,有时候对象太黏人也不好,我觉得大家又要有自己的私人空间。(ps这里是围棋网的论坛吧,我没有进错吧)


6L:

情感问题请去隔壁→


7L-五仁月饼:

啊嘞嘞不是啦,男朋友也是下围棋的,他的思维方式可能在座的各位比较了解吧?


8L:

有瓜,俺来了。lz可以说说平时男朋友是怎么个黏法撒?


9L-五仁月饼:

嗯……怎么说呢,就是每天催我起床,把早餐送到我的手边,开车送我去工作的地方,监督我吃饭啦这些……还有!每次去比赛都一直跟着我,不让我乱吃东西!!!!让人气愤


10L:

你们的秀闪瞎了我/24k钛合金狗眼


11L:

楼楼不要太知足,我在这儿对象都找不到


12L:

呜呜呜衣来伸手饭来张口,我也要!!


13L:

所以楼主有什么不满意的吗?


14L-五仁月饼:

也不是不满意,就是看我太紧了(我都不能去吃好吃的)


15L:

我感觉lz男朋友很好啊,为什么不让lz吃好吃的


16L-五仁月饼:

好吧,其实是因为之前去。韩国参加比赛吃东西坏了肚子,第二天差点die在棋盘上


17L:

lz真不让人省心(lz和男朋友是职业职业棋手?)


18L:

ls的盲生发现了华点


19L-五仁月饼:

嗯,技术不好技术不好


20L:

我感觉lz就是个小憨憨,就是要lz男朋友这样的人管着


21L:

同上,一不留神没看着就能弄坏身体


22L:弄~~身~体


23L:

不是吧阿sir 这破路都能开


24L-五仁月饼:

哎呀你们给我想个办法嘛


25L:

话说lz不要男朋友黏着自己就是为了吃!?


26L:

对啊,lz就只是为了吃吗


27L-五仁月饼:

这么说好像也没错吧(感觉自己像个渣男)


28L:

!!!渣……lz是男生!


29L:

我说哪个女孩子不要男朋友只想吃


30L:

鹅鹅鹅鹅鹅lz就像猪猪包一样嘛,喜欢吃


31L:

猪猪包是谁


32L:

ls你混围棋论坛不知道猪猪包是谁?!


33L:

ls的姐妹憋激动,我来科普一下

猪猪包就是时光九段,在棋坛连获两个世冠,有一个是和俞亮的双人赛荣获的,是第二年轻的九段(第一是俞亮)。平时不下棋的时候很软萌,所以大家都叫他猪猪包。


34L:

感谢ls科普(ps我不是姐妹,我是男的)


35L:

惊现男妈妈?!!


36L:

咳,打断一下,歪楼了


37L-五仁月饼:

我掰回来了,对啊我们是男生。不过想了想好像也是,为了吃我将会失去为我套被罩的私人司机啊喂


38L:

狗粮虽迟但到


39L:

秀的请拉出去木仓毙


40L:

诶,按楼楼这个说法,感觉是楼楼更需要男朋友诶


41L:

同上


42L-五仁月饼:

虽然在被我刺激到后出国六年苦练围棋,当我在山上迷路的时候找到了我,在我一度想放弃围棋的时候挽回了我,但是(重点来了)我真的不需要他对我这么细致啦


43L:

桥豆麻袋/尔康手 我好像发现了什么?


44L:

嗯……职业棋手,韩国比赛差点晕倒


45L:

不过我还是不敢锤


46L:

嗯,还是听lz再说说吧


47L-红烧虾无敌:

嗅到了一丝熟悉的味道


48L:

ls马甲好尼玛眼熟


49L-五仁月饼 回复 红烧虾:

大哥你怎么有时间逛论坛?你谱打完了?h七段~


50L-红烧虾:

嗐,打完了,这不无聊瞎逛逛嘛,你这帖子啥意思,你叫y不要太黏你?难道不是你太黏y了嘛


51L:

小板凳排排坐大家一起吃瓜瓜~


52L:

发帖必遇熟人技能启动!


53L:

知情人士请展开说说


54L-红烧虾:

看你们这么好奇,我就说说,lz我们就叫做s吧,s每天早上都喜欢赖床,然后就是他男朋友y,每天都要做不同的早餐把他馋醒


55L:

人妻×懒猪,爱了爱了


56L-红烧虾:

至于每天都会成。双。入。对的出入公司,我们都司空见惯了,不足挂齿。s的嘴还被y养刁了,他对我的天下无双-超级无敌-鲜美无比的泡面说难以入口!


57L:

哈哈哈哈哈友情破裂


58L五仁月饼:也别这样嘛,由俭入奢易,由奢入俭难,不信你尝尝他的菜就知道了(欧对,你不配)


——————

俺来水一下~


评论(19)

热度(676)

  1. 共3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